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5-1號
開放時間: 星期日到四,晚上六點到凌晨一點

星期五和星期六,晚上六點到凌晨兩點
電話: 02 2741 6618
地點並不難找,到的時候已經有蠻多看來就是上班族的下班來relax一下,六七成滿,覺得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,這樣的來客數量並不差。
居酒屋,就該走日式的路線,名片有黑白兩種,黑底白字,白底黑字,有力的書寫著無題這兩個字。牆壁上掛著日本武士的海報,架上也有很多的公仔。

有些人滑著手機,可能邊等朋友邊看影片或上IG,音量剛好的背景音樂讓人不無聊,也像泡泡般包裹那些彼此閒聊的話語,有聲音卻聽不請楚, 讓人可以在泡泡裡做自己。         我們三人各點了一杯酒精飲料。 烤節瓜,其實有六片XD好像是我們唯一點的蔬菜。

烤鴨胸,蠻嫩的,不會柴,下面的洋蔥讓整體口感清爽。

近照,雖然是粉紅色,可是也不會過生。

松阪豬,好吃啊,有嚼勁,很香,搭配胡椒粉,自己就可以吃完一盤。

軟殼蟹手捲,吃的時候完全忘記包手捲,直接吃了軟殼蟹,味道比較重,但也還不錯吃。有點的人,記得把海苔包起來吃啊!

爆漿蛋捲燒,裡面滿滿的起司,上面的明太子醬很搭,很好吃耶!份量也給得很大方。

其實還有點牛勒條和炸海鮮拼盤,但是忘記拍照。味道也還不錯。

整體下來,一人大約700元,含一人一杯飲料費用,算是好吃又蠻實在的。難怪那麼多人來吃。算是還不錯囉,推推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