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腿ㄚ鹿

#2019#新春限量版

粉絲頁連結
地址:台中市大墩路311號
電話:04 2473 1978
營業時間:12:30~19:00(售完為止)  週日公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收到這盒餅乾,盒子實在太喜氣太可愛了!吃飽飽攤著肚皮拿紅包且表情呆萌的長頸鹿?,旁邊還有橘子又有元寶,好像小朋友啊!

一上網搜尋,真的好紅喔!說比香港的曲奇還好吃!哇!真的好期待!

一打開盒子,奶油餅乾的香氣四溢,隔著一層烘焙紙,餅乾們像美女的薄紗裙若隱若現。

我要掀起你的薄紗~~(請自行想像搭配邪惡?的聲音,是在演哪裡的癡漢(誤)吃漢)

一點點受傷,不過大體上來說,都非常完整。

先拿出其中一個,讓我仔細端詳。紋路有種鼎泰豐小籠包的fu。顏色均勻,紋路完整。

你這可愛的小調皮小搗蛋,讓人忍不住要咬一口,哇!好酥,香甜不膩!質地充滿空氣感,入口極化,真的又酥又香!配一杯咖啡,卻是人間一大享受!真的不用再去香港排隊買曲奇餅乾了!實在太好吃了!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去試試看逢甲店的可可餅乾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