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遼寧夜市裡面,有一間客家自製湯圓的小攤,只有兩張桌子,可是可以看得出生意很好,一直會有人要內用或外帶,已經營業30年了,真是厲害。

招牌很可愛,上頭芋圓、蕃薯圓、小湯圓紅色的都超級吸睛,字體也很圓,設計很不賴!

下面的品項很多喔!全部都手工製作,真是不容易。有看我部落格都知道我很喜歡吃麻糬,已經寫過很多篇的麻糬,不管是三重三和夜市的燒麻糬行天宮的不老麻糬新竹的文青柒霸,今天看到這麼美味的甜點當然不能錯過!

老闆的檯面收得很乾淨喔!

這一鍋好像是花生湯!

這一鍋真是太美了,老闆說都是自己做的喔!因為自己做,所以小湯圓也才會方方的,不是機器搓出來的!讓人很期待!

今天想吃一點涼涼的,所以點花生豆花加小湯圓,上來是滿滿的一碗啊!

這是豆花,很嫩喔!傳統的,好吃!

可愛的小湯圓和花生,小湯圓很Q彈,有嚼勁,還有淡淡的甜味,很好吃!這樣一碗55元,是料好實在,可以接受!下次還會想來吃燒麻糬,或是手工的芝麻湯圓!期待下次再來吃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