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女號鹽滷豆花

地址/Add:545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24號

電話/TEL: 0937 641 252

營業時間/B.H.:12:00-19:00 (每週二公休)營業的時間還請先看粉絲頁喔!

Facebook:雙女號鹽滷豆花

因為新冠肺炎疫情,所以目前沒有內用,現在只能外帶,我是之前去吃的喔。上次去的時候太晚了,他們已經關門,這次到的時間比較早,想說天氣很熱,來去吃吃看~心得是非常嫩,不會過甜,很好吃喔,大家可以考慮外帶喔!

巷子內,很復古風的招牌。

門口掛著大紅燈籠,寫上豆花二字。

舊的招牌並沒有拆除,木製天花板也保留

是很注重社會議題的文青小店。

使用友善無毒非基改台南時好的黃豆製作鹽滷豆花,巴西有機砂糖來製作糖。紫米是苗栗鴨間稻紫米。埔里在地野生愛玉,也是自己手洗製作愛玉。新竹寶山的黑糖,都是嚴選在地的材料。是小農友善的豆花店。

有貓就是給讚。

每個月的公休日在店內和臉書上都會公告喔!大家買之前最好先上他們臉書官網看一下!

也是很復古的menu

連產品來源都有告知。

除了豆花,也有他們自己手洗的愛玉

第二頁有很多限定產品,我之前在他們臉書有看到有泰式奶茶豆花,不過現在沒有看到。詢問的結果是說,泰式奶茶只有冬天才有,是冬季限定的產品,好吧~

猶豫再三,不知道要點哪一個,因為很熱等一下還要吃其他東西,怕燕麥奶吃多有一點膩,最後選了週六限定的黑糖粉粿豆花。復古的瓷碗,跟豆話很搭。份量不多,不過非常消暑。

豆花非常的嫩,黑糖粉粿Q彈又香,糖水也不會太甜,很好吃!一下就吃完了!

本來只打算吃一碗,但因為太好吃了,忍不住再點一碗,點了傳統的花生豆花,花生很軟很香,不過黑糖粉粿比較驚艷,不愧是週六限定產品,真的非常值得點。

花生豆花也是好吃喔!下次有經過,是讓人會想回訪的店家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