婉婉庭園小館資料

婉婉庭園小館 tina.twgolife

地址/Add: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10鄰542號

電話/TEL:03-5597895

營業時間/B.H.:11:00~14:00am 17:00~21:00pm
最後點餐20:00pm(每週一公休)

營業項目:中式料理、精緻合菜、庭園餐廳
接受預約/歡迎散客/團體聚餐/戶外雅座/附停車場

Facebook:婉婉庭園小館 tina.twgolife

那天本來要開車到南部去玩,沿著海邊的61快速道路開,結果才剛到新竹冷氣就突然不行了,因為時間接近中午,肚子有點餓了,想說就近找餐廳吃,再開回平常常去的修車廠修車。

上GoogleMap直接搜尋餐廳,看到婉婉庭園小館就在附近,姑且就去試試看吧!

婉婉庭園小館有自己的停車場,過馬路就到餐廳很方便。停了很多車,生意很好呢!

停好車往餐廳走去,餐廳的造景讓人很放鬆,完全忘記剛剛冷氣壞掉的鳥事。

這台紫色腳踏車很浪漫,很像會出現在畫裡。
盛開的波斯菊,種的人真是有綠拇指。
這個愛心柵欄很用心,很可愛呢!

餐廳的外圍,景色已經十分可愛迷人,裡面更是讓人喜愛,很適合家庭聚餐,或是情侶來吃吃喝喝拍照!

尼好~~尼好可愛捏!
很適合情侶和夫妻拍照!
很適合情侶或小朋友拍照!

我們到的時候,裡面很多包廂都已經有人,還聽到旁邊客人是交大老師和學生一起吃飯,看來在新竹應該是頗有名氣。我們只有兩個人,也被分配到包廂,還開冷氣給我們吹,很大方喔!

吃飯的環境很優美,窗外的紅磚紅花綠葉造景很美。

店員說,他們的招牌是海鮮卷和芋香大力丸。想要更清楚的菜單可以點我。我們兩個人,點了一份肉絲炒麵、一個海鮮卷、兩個芋香大力丸,一份菜脯蛋,一份松阪豬炒皎白筍。

他的肉絲炒麵好吃喔,滑順多料,味道簡單實在。份量偏少,如果沒有點其他菜,女生一個人吃可能差不多,男生吃可能比較少一點。海鮮卷的皮很特別,又酥又脆但不油,裡面料很多,皮也不會破,非常厲害。芋香大力丸圓滾滾的,上色非常均勻,也不油,芋頭部分非常好吃,但沒想到裡面有包新鮮韭菜,其實新鮮韭菜是好吃,可是我喜歡單純的芋頭XD芋頭部分真的很出色!

菜脯蛋,吃起來就是油多多,用大火半煎炸,外酥內軟,但是菜脯有一點點鹹,要配飯比較剛好。松阪豬炒皎白筍,是私房菜,松阪豬很優質,很嫩很香,但是皎白筍有一點硬@@鳳梨蝦球,就是水準上的鳳梨蝦球。招待的水果是柳丁,很甜肉也很細,很好吃呦!

整體來說,這餐廳很適合聚餐,不管是家庭或是工作同仁的聚餐。多人點餐,較不浪費,又可以吃到很多菜色。又很好拍照,算是環境優,餐點也不錯的好選擇。

常備菜色
季節限定及私房菜
有做自己的筷套
當季的皎白筍,但是感覺有點硬?松阪豬倒是非常出色,非常嫩。
店招牌,海鮮卷。但我吃起來還好,不過的皮很酥又不油,很厲害。
海鮮捲裡面餡料豐富。
招牌菜2,芋香大力丸。
圓滾滾的,顏色均勻好可愛。
給大家”視“吃,芋頭很香喔,但是裡面有包新鮮的韭菜,我有點不習慣,不過芋頭很好吃喔!
菜脯蛋,半煎炸的蛋,偏油,也有一點點鹹。
鳳梨蝦球,表現不錯。
招待的水果,柳丁,很甜肉很細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