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蘭傑當代空間 GRANGER HOME
地址: 10679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221號
營業時間:一到六 11:00-21:00 日 12:00-20:00
點我看粉絲頁

點我看官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最近阿薰薰和男友有打算要買房,所以加減也有開始看一些傢俱,加上上禮拜阿薰薰跟男友一起去朋友家拜訪,朋友家的沙發,好坐到男友睡著,忘了拍照笑他XD 不過真的是超舒服的!立馬和朋友問了他是買哪一家的沙發,原來是“ 格蘭傑當代空間”,今天去感覺很好,所以特別寫來跟大家分享。

先分享我們這次去看的重點,就是功能沙發,朋友和我們自己親身試坐過真的超推薦的!現在要去現場看,也是滿心期待。不囉嗦,重點來囉。

二人電動半牛皮沙發
乍看之下,是一張普通的沙發。顏色也很樸實。這是一張二人電動半牛皮的沙發,也就是人坐著會碰到的部分都是牛皮,非常透氣,不會悶熱,在扶手和沙發背後則是使用超纖皮,兼具環保和降低成本的功能,降低成本自然就能回饋消費者,所以跟全皮的沙發比起來,功能沙發的價格算是非常實惠。在扶手的右邊,有一個圓形的機關,閃閃發亮著!這個呢,是usb的充電孔,讓你一邊滑手機一邊又可以充電,不用擔心插座在那,也不需要延長線,因為插座已經好好的在唾手可得的地方,實在太貼心了,當然這不是他最厲害的地方,最厲害的是他無段式的躺平功能,請看影片,毫無頓點的躺平,太舒服了?真的是一張讓現代人離不開沙發。

而且很棒的是,現在很多人家裡都會買掃地機器人,這電動沙發的椅腳夠高,掃地機器人可以把沙發底下也清潔的乾乾淨淨,不會被沙發卡住;還有就是家裡如果有老人家,他的座椅也夠高,老人家要從坐變站,不會造成膝蓋太大負擔,整個座位也不會太深,又可以靠到頭,讓人很安心很享受。

usb充電和前後功能的按鈕,非常輕易就可以讓人賴在沙發一下午。

貓咪折手手坐是為保暖?那你就大錯特錯| 生活| 新頭殼Newtalk

說起來,沙發椅腳收攏時的樣子真的跟貓咪收腳好像啊。貓咪真的很可愛!不過要買功能性沙發,最好家裡不要養寵物喔!因為這個沙發不能用貓抓布來做,被貓抓花的話,心會疼。貓貓只能去別人家或咖啡廳玩了。

這車工和編織很可以。

擺在現場的這個沙發顏色,不算非常吸睛,不過就是耐看。不喜歡這顏色沒有關係,哇!有這麼多顏色可以挑,不怕挑不到喜歡的,就怕選擇困難,要多買幾張。

這是三人座的電動沙發

注意!中間的位置不能躺平,只有左右兩邊可以喔!另外還有一個也讓我非常心動的產品是西班牙陶板旋轉餐桌

西班牙陶板旋轉餐桌(點我看官網連結)

產品尺寸寬 120-180 x 深 90 x 高 76 /公分

材質描述進口西班牙陶瓷 / 底盤實心鐵件黑色烤漆 / 隱藏式安全鎖

桌子遠看像大理石面,但其實不是,是用1200度去燒成的陶板所製做而成的,耐刮耐磨耐高溫抗染色,中柱的桌腳,不會卡椅子,而且非常穩,要收也非常容易,九秒就可以收起或展開

影片非常療癒,很喜歡看他輕鬆地轉來轉去,很適合現在都是小坪數的客餐廳,朋友來時展開成180cm的長桌,平常可以維持120cm,120cm 其實也很夠小家庭使用了,而且圓弧形的桌緣設計,適合目前有小小朋友的家庭,小朋友比較不會被桌緣敲到。

表面非常平整,沒有落差。

西班牙陶板茶几,整張茶几同樣陶板製成,非常美麗,一樣有耐刮耐磨耐高溫、不易染色等諸多優點。超有型又實用。

下面這也是伸縮餐桌。其實很喜歡這種可以當餐桌又可以當工作桌、書桌的桌子,不喜歡大家一回到家就窩在自己房間,喜歡大家一起在客餐廳賴著,打電腦看電視看書寫作業都可以。

這桌子的開合會比旋轉來得慢一些,不過也是10幾秒就完成。點我看影片

不過這種90度的桌緣就要比較小心。小朋友在要高不高的年紀真的很容易敲到。

這次沒有需要床墊,但是加減看了一下XD反正都來了。獨立筒的床墊很舒服,另外一半躺著或起來完全感覺不到。會不會另一半半夜偷爬起來做壞事都不曉得啊?小劇場很多?這張床墊是用台灣的中鋼、泡綿原料來自德國、馬來西亞的乳膠以及天絲,然後在台灣組裝完成。十年保固,非常好。牌子打在床墊上,不怕你忘記跟誰買。

另外這款高分子泡棉床墊,外面還有覆蓋日本冰晶紗,上面有打上icold,躺上去體感溫度真的下降,讓人很想用手用腳像雪天使一樣在床墊上滑來滑去XD。

這兩張床墊都車工細緻,邊緣很注意細節。

其他是我隨手拍拍,光想像家裡放這樣就覺得好美。這種照片可以多多收藏,等到真的有需要裝潢時,就拿出來給設計師看,請幫我做一模一樣XD

這個裝飾品覺得蠻有意境。也都有在賣喔!

這個猩猩燈一直很搶戲。

歐系的設計師。

整體來說,因為有官網,價格很透明,不需要像傳統家具店內心戲很多,或是一人扮黑臉一人扮白臉,跟店員老闆砍來殺去,心機來心機去,最後還是覺得自己買貴了,而且我覺得小姐很親切,不會緊迫盯人,也不會不理你,或是一副跩個二五八萬的,介紹很仔細,也很有耐心。這樣的原創設計傢俱,兼具實用與質感,重點是價格算親民可入手,有保障,不會買到爛貨,很可以?輕輕鬆鬆就可以讓生活增添儀式感。就算單身的人也可以為自己的小窩打造一個心靈修復的小基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這邊離捷運信義安和站很近,所以我們今天是搭捷運過去,雖然是離四號出口比較近,但是建議從三號出口搭手扶梯上去喔!比較輕鬆。

往回走到四號出口的巷口,看到星巴克幾乎就到了喔!這邊就是文昌傢具街。

轉彎第一間就到了,這樣的展示空間很迷人啊!

我很喜歡,希望你也會喜歡: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