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238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668號
營業時間:16:00-00:00(無註明例假日,為免向隅前往前請打電話確認)
電話:0919759252

立冬那天,剛好在樹林附近,Google了一下附近的店家,看到這家評價似乎還算不錯,想說去試試看。一家人一起開的,爸爸還兼燒烤,媽媽負責豬肚雞鍋,小孩很乖會幫忙收東西和上菜。店內的桌數不多,有七八個人朋友聚會,也有一兩個人就來吃。沒拍到菜單,印象豬肚雞鍋280元,再加點其他青菜可能50元左右。

上菜時,耐煮的豆皮和玉米筍已經在湯裡,幾顆紅棗和枸杞,稱得顏色可愛。開火煮,看著乳白日色的湯底開始翻滾,裡面豬肚和雞肉並不少。先喝了一口湯,這乳白色湯底,味道很溫和,甜味不是色素的甜,可以讓你多喝好幾口湯,隔壁桌是帶朋友來吃,一邊大聲的說,你們吃過海x撈嘛?我真的覺得這家比海x撈好吃。以口味來說,事實上是真的不錯,從小小的店一下就人滿為患,外帶的也不少,就可以知道他的真材實料。豆腐乳口味的醬和辣椒放在冰箱,別忘了去拿來配。

這個雞肉,還不錯,不是很軟爛的雞,煮得也不柴。玉米筍大隻又新鮮。配醬或不配,其實都可以。

青菜也新鮮,用這個湯煮,更好吃。

這個豬肚和嫩綠油亮的青菜,讓人食指大動。

簡單點燒烤,孜然口味的豆乾和蔥肉捲,味道較重,不過也是不錯吃。

有經過真的可以來試試看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