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 350苗栗縣竹南鎮大業街158號
開放時間:11:00–14:30, 17:00–21:30(每週三公休)
電話: (03)747-3010

颱風快來了,天氣很悶熱,適合吃泰式料理,酸酸辣辣又很開胃。今天到竹南,在地人帶我們去吃一間巷弄美食,隱身在巷弄的泰式料理。招牌不大,經過沒仔細看很容易忽略,居然已經開了16年了!厲害!另外一邊還有無障礙的坡道,很適合家庭用餐,有老人有小孩都很體貼很方便。旁邊還有專門的停車場,不用找位子找得頭昏。

4不4很不清楚,分明就是住家,也確實是住家沒錯啦!

另外一邊的無障礙坡道,完全看不到招牌。這太陽真的大!不要騙我了,分明是綠意盎然的家園。

黃色鐵皮屋外面就是繽紛泰的停車場,竹南就是狂。

一進門,玲瑯滿目的吊飾,連吊燈都是繽紛款,整家店東西多而不亂,維持得很整潔,原來繽紛是此意。一進門,涼涼的冷氣讓人暑意全消,在裡面感覺好棒。

玻璃下墊著紫色的桌巾和饒富泰國風味的手巾(?),連椅子的配色都是一套的。

不一會會,人客都到了,一下餐廳就滿了起來,但是因為沒有靠得太近,也不算很嘈雜。

看來都是親朋好友來聚餐。

先上一道吸睛的,檸檬魚。魚很鮮甜,檸檬很夠酸,覺得清爽。湯汁也很下飯。 泰式綠咖哩,這顏色看來有點可怕,但其實很好吃喔,椰奶中和咖哩的辣味,很香甜。

泰式椒麻雞,雞皮脆脆的,酸酸辣辣,放了香菜,風味更佳。

泰式酸辣湯,真的很喜歡喝這個湯呢!去泰國也愛喝,這湯真的很開胃。

花枝很新鮮。

還點了一個鳳梨炒飯(請忽略後面背景雜亂XD)

芥蘭菜,表現ok。

有人吃素,所以是清炒高麗菜,小辣。好吃,夠新鮮。

泰國沒有的月亮蝦餅,哈。台灣人真的很厲害,但是真的很好吃啊!小朋友超愛!

位子大概就是照片那樣,不算多。要吃請先訂位。我覺得品質不錯,值得二訪的餐廳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