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來到八里來找朋友,繼上次來八里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,之前來吃油飯,有文章為證,時光真是飛逝,天增歲月我增胖XD畢竟一直在吃吃喝喝。

依然是個大早,所以趕上店家還有在賣,不然九點多十點來就要看運氣了,平時我大多是吃油飯,因為麵線會加蒜,有時候會怕吃了口氣不好,但不加又覺得麵線少一個味道。今天因為是週末,朋友又很熟,哈!就不管他來吃吃看了。

這邊離64快速道路很近,也離西濱61很近,有時候會看到腳踏車隊經過,他們今天也有在這家店吃,可惜忘了拍當時的盛況!

人不少,可是也沒有等很久。

內用找了位子坐下來,不一會的工夫麵線就上桌了,你看這配色是不是很完美呢?我很喜歡吃香菜,覺得香菜常常都讓餐點味道多了層次,也喜歡吃一點辣,這一點點紅紅的辣椒除了開胃,也增加視覺的刺激,令人食指大動,辣油微微在碗邊暈開,美得像幅畫。 遠方的蚵仔,白白的肚子有夠飽滿,其實我沒有非常愛吃蚵仔,因為不夠新鮮,腥味會很重,但我真的覺得,這家的蚵仔沒有腥味,非常順柔軟順口,大腸也滷得很有味道,麵線也很好吃。整體來說真的很讚!難怪外帶麵線的人也非常多。

這家店的油飯和麵線真的都非常好吃!缺點就是太晚來會賣光,大家要吃就要當早起鳥兒啦!若是騎腳踏車從61 來也非常方便,值得收入口袋名單。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