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明油飯麵線

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二段558號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 AM05:30-10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剛好早起,才有辦法來吃這間八里赫赫有名的志明油飯麵線。他五點半開門,賣到十點,有時候八九點賣完,就在門口洗鍋子啦!晚來通常是吃不到的!

今天難得排隊人潮不多,之前來都是兩排人。

要買油飯就排油飯,要買麵線就排麵線,所以通常有兩列的人潮。因為我比較愛吃飯,對ㄍㄡㄍㄡ的湯比較少吃,所以我來通常都是買油飯。

也有內用的位子,人也不少。桌子乾淨,檯面清潔。讚?

古早味的蒸籠和布,旁邊還有甜辣醬和醃黃瓜,我買了小油飯加了一點點甜辣醬,其實不加原味也好吃,但他的甜辣醬味道不重,和他的油飯很搭,也可以試試看。   米是長的,好像有些店家的油飯是短的,軟硬適中,炒過的香菇、蝦米和肉絲很提味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這樣是30元的份量,油飯的部分是稱重的,所以也可以直接跟她說你要買40元、50元甚至60元,要吃多少就買多少啦!另外,要自備餐具的話,食物袋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哦!因為如果沒有馬上吃,老闆會覺得這樣悶著之後飯可能會不好吃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