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埔里有好多個夜市,這是我第二次來埔里的假日觀光夜市。上次來印象很好呢!東西都蠻好吃,上次有吃鹹水雞、還有買好喝的紅茶鮮奶茶,印象都很好。今天上次那攤鹹水雞沒來,但是還是有紅茶鮮奶茶。

突然很想吃肉,夜市裡面也有好多間牛排店,不過友人說,有一家超級牛排老店,從他學生時代就生意非常好。在觀光夜市外面。

不知道為什麼我拍的招牌照片不見了QQ 這家叫做雅竹牛排。
到的時候,可以看到老闆的煎台上滿滿的肉肉!就是有豬、有牛、有雞,蛋白質要溢出來了。

紅色圓圓的大桌像是辦桌,自己找位子坐,我們坐在”甲”桌。

菜單,我點了厚片牛排,友人點鐵板麵。

去餐具區拿餐具。 還有無限量的供應的玉米濃湯,大家都承滿滿的回位子上。     

還有無限量供應的飲料喔!因為我等一下還想要買紅茶鮮奶茶,所以就先沒有喝飲料了。

餐具還蠻乾淨的。

不一會我的厚切牛排上桌拉!劈哩啪啦、霹靂啪啦,趕快把大紙巾攤開,真的很會彈!香氣十足,還有趕快把蛋翻一翻,肉很厚呢!快要1.5公分吧!醬的味道還不錯,也很夠,不會讓面很空虛,大份量,可是我還是全部嗑完了,哈哈!還不錯,下次還會想來吃吃看其他的品項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