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朋友來埔里玩,第一站先來吃午餐,說是大名鼎鼎人氣名店,李仔哥爌肉飯。

粉絲頁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

電話:04 9298 3496

營業時間:早上六點到下午三點喔,周一公休!太晚去很多東喜會沒有得買喔!

天氣超好,有點熱了!這個簾子遮得不錯,不然裡面溫度應該要在高個兩三度。

招牌淺顯易懂,埔里的爌肉飯創始店啦!

這是菜單,不過因為我們接近一點多兩點才到,所以有些菜已經沒有了!燙青菜沒了,香菇肉粳也沒了。點了一碗梅干菜飯和爌肉飯,味噌湯一人一碗,還多一個滷蛋。

老實說,覺得餐點有點普通,不懂為何如此暢銷。看到隔壁的飲料店,因為很熱,一度很想直接買一杯,不過友人說,要帶我去喝一家很厲害的埔里飲料店,炎術(點我看文章),希望不會令人失望。

因為這個爌肉飯就像普通的爌肉飯,也比較像火車便當那樣,甚至是樸素的火車便當,啊,我實在有點不明白排隊的人在排什麼呢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