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朋友來南投日月潭玩,他推薦了一家南投特有的飲料店,炎術。
粉絲頁  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238號
電話: +49 2985 476

第一次聽到,我還想說:你說什麼?嚴肅嗎?還是是武術?
朋友:不是啦!炎熱的炎,武術的術!他最有名的是冬瓜茶!不過也有很多現打的果汁!
到了現場排隊的人可不少,我排在長長的人龍後方,拍下這張超人氣不是假的。但是超人氣是不是真的好喝呢?等等就知道了!畢竟剛剛也才在超人氣的李仔哥爌肉飯排了好長一個隊伍,得來的爌肉飯卻是稍嫌普通。>o<

 

有試喝真好!增加買氣,削減排隊的怒氣和暑氣。哈哈,也沒有怒就是了!
百龍鮮果是什麼呢?是百香果加火龍果,我在試喝區有喝,很好喝!加了百香果後,微微的百香果香氣和酸甜,讓火果龍果汁更順口。鮮南瓜奶也很美味,沒有土味,又不會太甜。地瓜南瓜奶就很濃郁囉~可是也不會很甜!要不是喝不了那麼多,真想每種都來一杯!那我也可能不用吃別的東西了XD

試喝很大方,超大杯的!最後…………各位觀眾,我點了冬。瓜。茶。哈哈,雖然那些試喝很好喝,可是我還是想喝喝看最有名的冬瓜茶,為此我還買了她們大罐的冬瓜原汁回家,大家都說好喝!他有一個很獨特的香氣,也不會死甜,連怕甜的姐姐都喜歡。一杯接一杯。

 

有去埔里的你,一定不能錯過,這麼天然又消暑又自然美味的飲料店,炎術。

偷渡一張日月潭的照片,真的好美啊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