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9號

電話:02 2555 7708

營業時間:星期二到星期日 11:00~20:00 (周一公休)

 

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在排隊,出餐是一碗接一碗沒有停的。終於今天有空,也來坐坐。

今天沒有胃口吃生食,所以沒有點很多人推薦的海鮮丼飯。所以點了櫻花蝦炒飯和龍蝦麵。

我們被帶到吧台區,眼前冰箱內是滿滿的魚肉,看起來蠻新鮮的。師傅也都有戴手套,熟練的揀選魚肉。

不一會,我們點的櫻花蝦炒飯和龍蝦海鮮麵就來了。櫻花蝦和鮭魚卵非常吸睛,不算小氣,但覺得上來的炒飯不算很熱。味道還不錯,不過對男生來說可能比較小份。

龍蝦很大隻喔!肉也很扎實,很新鮮。湯頭味道覺得有點台式。不過這樣價錢可以吃到肉多又新鮮的龍蝦,好像也不用挑剔了! 

炒飯附贈的味增湯,有魚肉有豆腐,味增味也濃郁,還不錯喔!

牆上有好多獎狀,應該是值得試試看。偶爾想吃平價的海鮮日式料理,算是北車附近的好選擇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