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out burger&cafe

營業時間:一到日 11:00-22:30

地址:6號, 新生南路一段56巷中正區100(忠孝新生五號出口往右轉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進門門上的標語寫著,為防貓咪離家出走,請隨手關門

take out burger&cafe
take out burger&cafe

開放式的廚房,黑板上寫著wifi密碼,還有本月創意料理,今天是芭樂牛肉堡,聽起來很清爽。 一樓有吧檯的座位,也可能是貓咪的伸展台。樓梯轉角還有貓咪的標本。 貓咪的瑜伽時間,很親人,給摸摸,超可愛。

菜單大部分是牛肉堡,但是也有提供給不吃牛肉的人可以選擇的招燒雞腿雞腿堡、酥炸雞果佐莎莎醬堡、韓式炸雞堡、塔塔醬炸魚堡、黃金蛋菇漢堡、薯餅素漢堡。這menu做得不錯,讓人很想都來一個。

有套餐可以選擇,A、脆薯+飲料,B、炸雞+飲料,C、起司條+飲料,D、鱈魚條+飲料,E、新鮮沙拉+飲料,F、+飲料。套餐選項很多,也有輕食可以做選擇,只要40就可以有一杯飲料,也是很親民的選擇。

今天選了花生醬起司漢堡,加90元選B套餐。冰紅茶半糖的份量,在這溽熱的夏天,很有誠意,很夠消暑。羅勒炸雞像鹹酥雞,每一塊都蠻大塊的,不過有貼心的切一刀,不會不好咬。看看底下那個剖面實在太juicy,太誘人。表現亮眼。花生醬起司漢堡的花生醬真的好香,滿滿的,比滿滿的友誼還滿,好啦,不該太壞。上面插旗Take out很可愛,肉片很厚,因為太大無法一口咬,吃得亂七八糟就沒照啦!味道很不錯喔!希望下次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,尤其是本月創意口味!

大家也快來試試看吧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