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愛吃小店海鮮燒烤
電話: 0912 202 564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福前街
營業時間:週一公休,二到日 1200-2330
點我看粉絲頁

今天是偶然來到新莊,先在附近的咖啡廳處理事情後,差不多六七點出來覓食,對這附近不熟,開了Google Map,直接搜尋附近的餐廳,意外看到這家燒烤店,貓愛吃小店海鮮燒烤,就決定是你了!(丟)

「就決定是你了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跟著手機地圖找,其實不難找到,只是因為沒有凸出來的招牌,感覺走過路過會錯過。看到這個18天的招牌,貓愛吃小店海鮮燒烤就到了喔!

有貓咪的地方是入口。

進來一看,位置不多,大概14~15個,沒有預約,內部又確認了一下等一下的預約客人,很幸運的,我和友人可以入座囉~~~

用黑板組成的牆壁,充滿了創作。天花板也不放過,我傻傻地想著,怎麼可以這樣抬頭畫呢?友人:當然先畫好再裝上去啊!沒喝酒也傻了XD

很多酒瓶,冰櫃也有滿滿的酒。   上菜囉~~~明太子節瓜。先上了蔬菜,節瓜鮮甜,又有明太子的鮮味。喜歡!

烤玉米筍,小玉米一直都蠻喜歡吃的,不管在炸物或是滷味,我都喜歡點。在燒烤店看到,也一定不會放過的。

燒呼呼的玉米筍啊,比手指還粗,不是一般滷味店的小玉米筍,葉子包著,把水都鎖住,夠新鮮的食物,品嚐原味就夠美味。

再上一道燒呼呼的美人腿,皎白筍,超燙超美味的。越寫越餓了。

一直吃菜,看官的臉都菜了,來點肉吧~~~哇!秘傳鹹香豬肉,很讚,超讚!我在猶豫要點要點烤帶皮羊咩咩還是秘傳鹹香豬肉,因為這道只有我吃,我就點了豬肉!看起來很肥,但完全不肥,就像現在時下很流行的韓式燒肉店,覺得很Q,但不是肥滋滋的Q。輕輕鬆鬆嗑完了一盤。旁邊的醃小黃瓜也很好吃。

既然有山珍怎能沒有海味。點了阿根廷赤鬚紅蝦,上來四隻,剝了咳和大拇哥差不多,有夠肥美。肉質彈牙。好吃!

再來一道海味吧!南美花昌,一整隻這樣上來,氣勢驚人,肉質很嫩,有鮮甜,好吃!被吃得精光,就沒拍了! 此時,雖然沒吃澱粉,都開始有點飽了!出現了我們的最後一道烤船釣透抽。不知道是因為飽了,所以覺得比較普通,少了一點驚艷的感覺!芥末胡椒粉蠻特別的。

今天兩人吃了1500大洋,如果沒有透抽,一個人550元,覺得差不多,跟上高級餐廳吃的心滿意足感差不多,整體來說,是讓我想要再回訪的店啊!好吃!想吃羊咩咩和雞腿X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