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 不一樣三明治 甜甜圈

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89號

時間: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四點半,週二公休 (甜甜圈常提早賣完,欲購請早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友帶我來吃中壢在地人激推的隱藏版銅板美食。在新民夜市附近,天橋下,新民國小對面。我們大約一點不到的時間到,已經有排隊人潮。

溫 不一樣三明治 甜甜圈,只有賣三種產品,一是甜甜圈,再來是營養三明治,分成鹹的熱狗口味(含熱狗、鹹菜、蘿蔔絲)、甜的沙拉口味(小黃瓜、蛋、火腿片),共三種。而且甜甜圈只要11元,三明治35元,這樣的價格實在超級親民。但是味道如何呢?雖然我不喜歡排隊,但長期皆須排隊的美食,我會相信有一定的水準。

老闆下甜甜圈和三明治的手可是沒有停過,要下鍋又要算準時間翻面,除了經驗還是經驗。而且雖然只是小店但我覺得很衛生,讓人吃得很安心,處理食物的人口罩帶好帶滿,拿食物的手有戴手套,內裡白色我猜是用來隔熱的,畢竟剛炸好應該超燙的吧!兩人戴手套的手是是相鄰的,這樣各自處理三明治的時候,就不會打架。沒戴手套的手,只拿夾子和塑膠袋。即便只是小吃,也默默感受到有SOP。攤子外有一個阿姨負責記錄排隊人要買的品項,並且裝袋後收錢。拿錢的人不碰乾淨的食物,碰食物的人不碰錢,分工很細緻。

今天每個口味各買了一個,甜甜圈立馬開吃,軟軟綿綿香香的, 外圈沾著一層薄薄細細的糖粉,太好吃了來不及照剖面,我想我應該可以一次吃三個。三明治的部分,鹹甜各有特色,美乃滋會中和蛋黃的粉粉口感,順便變滑順,小黃瓜清爽讓美乃滋不膩,火腿片讓口味變鹹鹹甜甜。鹹的熱狗鹹菜蘿蔔絲味道和甜的迥然不同,鹹菜、蘿蔔絲和熱狗味道意外的搭,可能因為不是因為一般常見的酸菜,沒有什麼違和感,就覺得很順口,三兩下就吃完了。我覺得中午如果女生不是太餓,又不想吃美乃滋,應該可以吃一個鹹的三明治配杯飲料就有飽足感了。

雖然網路上說營業從中午營業到下午四點半,但是友人提醒如果想要吃甜甜圈,一定要提早來買,假日的時候甜甜圈都提早售罄啦!不是我說,我各買一個口味實在太少啦!因為友人一次就買10個甜甜圈回家啦!才不枉排隊等待,不過通常也不用排太久,動作真的蠻快的,今天前面大約有七八個人排隊,大約10-15分鐘就排到了。想吃就提早去吧!讚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