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koko coffee 粉絲頁

營業時間:一到日 14:00-20:00

電話: 0976 941 120

地址: 111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2巷200弄101號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大概因為連勝文先生,我才知道社子島這個地方,社子島不是島。恩….

社子島不是一個容易到的地方,但是很適合騎腳踏車,前往lilikoko咖啡廳的路上,天高地闊,藍天綠水,現在正是芒草的季節,蘆葦花隨風搖曳,好不悠閒、好不美麗!

最好是騎車,或是開車來。用走的實在頗遠,路也有點危險。好在,我們還是到了!好特別,鐵皮玻璃屋,好美喔,天暗下來點燈更美!座位不多,來之前最好電話訂位,以免向隅。

 既然來了,當然要喝咖啡吃蛋糕囉(走路多開胃阿!),正是草莓時節,紅紅的草莓超可愛,於是點了一個草莓蛋糕、一個抹茶蛋糕還有一個鹹派!點了單品咖啡,還蠻香的!但因為是之前去的,忘記點了什麼,我最有可能點淺焙的咖啡囉!太厚、焦味太重的咖啡,我的功力還不到!

這個表面張力和拉花都蠻美的!

感想:其實這地方有種很與世隔絕的感覺,我如果來到這裡,應該可以在這邊待上一整個下午或是晚上。只是如果一個人來,最好還是騎車囉!要注意安全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