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去月子中心看同學,同學推薦了附近走路可到的GaBee咖啡館,GaBee的老闆是林東源,是台灣咖啡大師比賽冠軍,後來還和五月天在東區合開了StayReal cafe by GaBee,我也抱著朝聖的心情前往。

人不多,很有個性的木雕menu,since 2004,真厲害!

平常我喝淺焙的單品或是黑咖啡比較多,今天選了同學每來必喝的櫻桃惡魔?,menu上介紹是義大利野生酒釀黑櫻桃與咖啡,以類似提拉米蘇的概念結合,呈現豐富濃郁的多層次口感上面的麵茶咖啡感覺也很有特色,只能留待下次了。

是不是跟照片一模一樣呢?店員貼心的建議說,可以先直接對杯子喝咖啡原味,之後再混合上方的櫻桃和奶油及巧克力粉。

底層的咖啡,應該是expresso ,滑順濃郁,不會過苦也不酸,伴著上方櫻桃的酸甜,及奶油的綿密,是大人味的飲料,也像甜點。

另外點了鮪魚鬆餅和拿鐵、就算正常表現哦!拿鐵不會太過奶味,泡沫綿密,拉花也是美美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GaBee 咖啡館

地址: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

電話:02-27138773

營業時間:【一至四】09:00~18:00【五六日】09:00~22:00

點我看粉絲頁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