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資訊(2019.01.28更新營業時間)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-1號

電話:02-25955871

時間:周一周二休息 週三到週日:1200-1830

點我看粉絲頁

一開始因為參加活動吃到他們家的蛋黃酥,驚為天人。立馬上網搜尋,認識了這個當時只能在臉書訂購的品牌—Cun Siou Jia 村秀家 ベーカリー (點我看粉絲頁),一個#為家人而生的甜點店。

這個很日式又不太好記的名字(常常不知道叫村秀家還是秀村家還是植村秀XD),一直在我心底也持續追蹤著她們的消息。隔了約莫一年,在臉書上看到她們要有實體店面了,內心充滿餘有榮焉的感動?(關我什麼事啊)

找了一天就想去捧場,離捷運站有一點距離,在馬克先生民權西路店後方的巷子內,不算非常好找,找到時還發現她們入內是~~~要脫鞋的呢!

木作地板很清爽,不大的空間,有獨立的小角落,也有可以兩三人聊天的圓桌,也有可以六人歡樂聚會的大桌。點一杯咖啡和一塊蛋糕, 細心體貼滿足每個人的需求,像被家人照顧著。

還有很多美麗的小細節,被溫馨的氣氛包圍,如果有壞心情都會被瓦解。

那天點了咖啡,蜂蜜檸檬(正夯)和蛋糕還有弗卡夏。蛋糕體濕潤,茶香迷人帶一點苦味,揉合奶油的溫潤;弗卡夏有嚼勁,橄欖和番茄烤過更甜跟juicy。想著是為家人而生的甜點,就更放心吃了。蜂蜜檸檬和咖啡都還不錯。值得品嚐。

如果有空,可以來這個為家人而生的甜點店坐坐喔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One Comment

  1. Pingback: 《日本名古屋的法式甜點店》彼內朵 PINEDE,捷運忠孝復興站,大安區 | 薰宅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