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89巷2弄5號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 10:00-18:30
電話:02 2308 3075
這家真的是標準的巷弄美食,從龍山寺走出來,背對龍山寺,從85度c咖啡的巷子走進去、走到底,看見這間薑母茶店,就是這了。沒有來過的人帶,真的很容易忽略這個小巷弄。

一進來巷子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,2020年底新冠疫情還沒退燒,大家都很乖有戴口罩。

可以先拿預約的牌子,或是在現場等,他會先給有預約的人,剩下多少再賣給現場等候的人,不耐等候記得先拿預約的牌子。

木炭好大一塊,這樣火侯也才夠吧!

出爐了好多胡椒餅,好期待喔!我沒有預約是現場排。

從106年10月5日調漲成一顆50元喔!

拿到了我的萌主胡椒餅,好可愛!底是微微的褐色,上面還撒了很多白芝麻粒。

餅皮很香耶!有嚼勁,有麵粉的香甜,這豬肉內陷一看就知道很有味道,很入味的豬肉餡。他不是全瘦肉,是有瘦有肥,不過肥的部分並不會讓人感覺噁心,也不明顯,蔥的部分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肉汁濃郁。同時吃到餅皮、肉餡和肉汁,是美味的。剛出爐真的超燙,要吃要小心不要被肉汁湯傷了XD

龍山寺附近巷弄間的銅板美食,大家可以去試試看!
不過瑞芳裡面也有一家胡椒餅也很好吃,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