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花民宿 322 cafe house

電話:0906885449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鹿得三路322號

粉絲頁:https://m.facebook.com/322CH/?locale2=zh_TW

====

草莓季到時候,被團購版燒得厲害,每個團都好快滿,不然就是自己也不方便跟。10個免運,1-5個運費180,6-9個運費225。下了決心自己開團。兩種口味,原味草莓卡士達和草莓芋泥。

一盒299。這兩種口味的差別,除了一個是芋泥一個是卡士達醬之外,一個就是白乳酪和香緹鮮奶油!

我兩個都很想吃,又擔心個買一個會吃不完,所以和同事一人買一個,想說互相交換,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,但後來發生慘案?,因為這種蛋糕根本不能分裝,只能直接吃掉,好好的蛋糕就被我們分到爛爛的啦!

心得:不算大盒,大概像小筆記本的尺寸,兩個人吃應該很快就吃完,原味卡士達草莓,卡士達醬微甜不膩,鮮奶油畫龍點睛不會過多,草莓新鮮,整體很和諧,而且因為草莓很多,吃起來不會感覺身體負擔太大,像吃一盒水果。草莓芋泥芋泥綿密好吃,中間有一層白乳酪是鹹的,一吃到會有點驚奇,其實兩個都很好吃,很快的都被解決,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原味的,大概因為我是螞蟻人,哈哈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