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伯的廚房mobe’s Kitchen

營業時間:一到日 11:30-21:30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90號

蔬食當道,越來越多人對肉的需求有下降的趨勢,偶爾一餐兩餐無肉不再令人瘦。今天到墨伯的廚房,就是一間蔬食餐廳,記得以前第一次吃蔬食餐廳, miacucina 復興店,點完一輪,朋友又把menu翻了一次,說怎麼沒有肉?(笑)現在蔬食餐廳越開越多,不論是素食或蔬食、輕食、早午餐,正餐的界線可謂越來越模糊。

單點濃湯,份量很充足。

很喜歡吃瑪格麗特披薩??,烤過的番茄配上起司,真是絕配。

牽絲的起司,令人食指大動。義大利麵也很好吃。 有米心的燉飯,蛋可以選全熟、半熟和三分熟。鬆餅好吃? ,外脆內軟。

有大桌,放滿食物感覺很歡樂。

我們四個大人,點了三份濃湯,一份沙拉,一個披薩,一個義大利麵,一份燉飯,還有一份鬆餅,大約1700左右,整體而言,餐點和環境都算有水準以上,空間夠大,推著嬰兒車也算好移動,不過可能地點不在鬧區,離捷運站也需走一小段路,感覺生意不算很熱絡,不過好處就是用餐也不至於太過吵雜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