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宴健康養生涮涮鍋

350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167號

03 747 5568

營業時間:一到日 11:00-21:00

過年的時候來竹南玩,姊姊帶我們來吃他們的愛店,鄉宴涮涮鍋。

看他的招牌就讓人覺得安心,21世紀追求的不只是食材的新鮮,更要追求動植物在養殖、種植的過程是否天然,才能確保食物的安全性。

英文名字是Home Party,安全、健康、自然。快進來吃吃看吧!

生意真的很好,我們訂位到下午兩點半,裡面也還有客人,外帶的電話也是響不停。

第一次看到醬油有鹹味和甜味可以選,細心!

點餐即送上一杯黑糖紅茶,好喝,不會膩!梅子南瓜的又脆又甜。冰冰涼涼梅子醋好好喝!

配料的蝦子很有彈性,很新鮮。青菜也很翠綠乾淨,讓人食指大動。

這雞腿肉看起來真的很札實、很新鮮阿!

涮個三四秒就撈起來的肉片,又嫩又香。

滿桌的好料,我們選了麻辣鍋,素食番茄湯,黑蒜湯,昆布湯。各有各地風味,黑蒜湯是招牌,可以試試。

加點的蝦,三隻100。大隻,肉質Q彈。

附餐有手工麵、五穀飯可以選。飯後甜點,可以吃選擇冰淇淋、也可以選擇紅豆紫米湯,紅豆很飽滿、也煮得很爛。

打卡贈送的梅子涷。

滿滿一桌,每道菜都很新鮮好吃,我吃麻辣鍋,雖然是小辣真的蠻辣的。下次我可能會選昆布鍋,想更吃到食材本身的味道。

吃一餐飽兩餐,會想再來吃吃其他口味!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