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n Siou Jia 村秀家 ベーカリーㄝ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-1號

電話:02-25955871

時間:周一周二休息 週三到週日:1200-1830

點我看粉絲頁

三訪這家 訴求為為家人而生的甜點店,咖啡廳,

每次來從外面看進去都是一派溫馨,大家的鞋子在外面也不覺得亂。(入內需脫鞋)

村秀家,我來了again!不過這次我只想外帶幾個好吃的蛋糕回家,沒有要內用,雖然還有幾張桌子有空位,但今天就沒有坐一下。不過不要看好像沒坐滿,想要的蛋糕,例如草莓千層、忘憂草莓,可是三點以前就賣光光啦!她們超夯的啦!老闆一邊煮著鍋煮奶茶,一邊和我介紹目前冰箱還有的甜點,青檸蘋果捲和焙茶捲(?),有點忘記了!我選了前面那個。

買了兩個這個青檸蘋果捲,老闆娘和我說,剛做好還沒有上到菜單裡,讓人有吃到隱藏版美食的雀躍。奶油中有切丁的蘋果,好清爽,檸檬香氣很療癒,覺得好厲害!奶油不少,完全不會覺得多的過分,外面的蛋糕綿密甜香,一如往常的水準,有水果丁的奶油怎麼捲得起來呢?!真是大功夫呢!不用是酸的,就讓人感到清爽,吃完好舒服!這樣吃一個甜點,真的心情很好呢!Sweet Your Heart!

營業時間不長,有想吃的甜點,最好先打電話預訂,招牌的蛋黃酥也是,很快就賣光光了喔!為避免向隅,最好先打電話囉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