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末起了個不早,哈!工作後一放假都想睡到超過平時上班時間才肯起床。臨時起意去善導寺捷運站吃阜杭豆漿,到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!

學生的時候,吃過兩三次,那時對早餐、早午餐、咖啡廳很著迷!就是很會浪費父母錢的文青!(揍) 

第一次吃阜杭豆漿的時候,還是髒兮兮的,跟現在完全不一樣,但年代太久遠,究竟有多髒也不可考。只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,每一道都好喜歡,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喜歡的鹹豆漿,甜冰豆漿,甜熱豆漿都好香,厚餅夾蛋,餅皮表面微甜,有嚼勁,越嚼越香,配上軟軟鹹度適中的蔥蛋,真是滿滿幸福感!但因為那時咬太久,臉部肌肉有點酸,後來來的幾次,我有點薄餅夾蛋,也很好吃!  排隊途中,一直端來給排隊人潮試吃的福記餅店,芋頭餅很好吃!㊗️您生意興隆!生意還是好到不行,除了觀光客,我也有看到看起來像是媽媽的小姐外帶,應該是家裡還有很多張嘴嗷嗷待哺。

滿滿的燒餅,真是經濟奇蹟!像鼎泰豐一樣的透明化製造過程,讓人安心食用!

終於到點菜的地方啦!

?點餐三步驟:1. 點豆漿(熱冰鹹甜、數量),2. 板上其他產品,3. 結帳!

選項不算多!今天有點蛋餅、厚燒餅夾蛋、焦糖甜餅,鹹蔥餅,還想點飯糰,不過賣完了!  

都好喜歡啊!喜歡鹹豆漿,甜豆漿,蛋餅,厚餅夾蛋,焦糖甜餅,只有鹹蔥餅比較普通,每次來都氣自己胃不夠大啊!

旁邊有辣椒,可以加在蛋餅和鹹豆漿,他的辣是香辣,很提味!

蛋餅好Q好好味~~~

焦糖甜餅很經典,螞蟻人最佳選擇!

鹹蔥餅是耐吃的美味。不愛吃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,又香又酥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阜杭豆漿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(華山市場2樓)
電話:0223922175
營業時間:05:30-12:30
公休日:每週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