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冷了,剛好和久沒見面的朋友約聚餐,地點就訂在朋友吃過念念不忘的撈王鍋物料理台灣一號店。

一邊是鼎鼎大名的胡椒豬肚雞湯,一邊是麻辣湯。胡椒豬肚雞湯是由豬骨熬煮,乳白色的湯頭,帶著藥膳的香氣,麻辣鍋有別於以前吃過的麻辣鍋,是需要店員來拌炒的,並且在麻辣鍋加熱之際加入米酒,利用電子打火槍一點,熊熊火焰就在麻辣鍋中燃燒(燃燒?吧燃燒?吧火鳥~,對不起,我老派)。

麻辣鍋上的熊熊火焰,不僅讓熱氣奔騰同時也香氣四溢,吸睛又讓胃口大開,等不及要開吃。?好料上桌,擺盤好療癒。

海鮮丸子像仙桃一樣,蔬菜籃讓人(我?)想演小紅帽(這位太太有事嗎?)

相較於朋友吃比較多次,我第一次吃,食材除了新鮮也很吸睛,像是藝術品一樣,煮麻辣鍋的過程也讓人驚艷。

味道的部分,麻辣鍋的辣度真的好辣也很香,不是只有花椒的辣,有點複雜!很夠味!

胡椒豬肚雞鍋,湯裡的食材本來就很多,豬肚Q彈,雞肉肉質也很好,湯頭甜,我應該喝了兩三碗。

這週氣溫剛好會下降,大家有機會也去喝個湯補補身子,熱熱身子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北ATT 4 FUN 撈王鍋物料理-信義店

訂位電話:02-7737-0773

營業時間:AM:11:00~AM:02:00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9樓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