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角次男坊

粉絲頁

在誠品南西店的美食街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-22:00

有時候真的很想吃肉,可是又不想花大錢上吃到飽、或精緻單點貴桑桑的燒烤店、居酒屋時,我覺得牛角次男坊算是不錯的選擇,平常學生下課放學,也是蠻多人會選這家來吃,畢竟正是該補充蛋白質的年紀。

最近新冠肺炎的關係,百貨公司人變很少,美食街也是冷冷清清。我去的時候,也是有隨身攜帶乾洗手,對面沒坐人,所以還好。這招牌的字體看來真夠力,男子漢吃的啦!

點了招牌豚丼,這個半生蛋很對我的胃口,明明地下街不亮,這拍起來怎麼這麼美味,半夜看都要流口水了。

人家吸貓、遛狗,我曬肉。哈哈哈!

換個角度再拍一張,看起來真是不錯啊!

味道是偏重一些,但是配飯還可以。不到高檔的燒烤店,但是可以滿足有時候想要大口吃肉的心情。自己先買好一瓶啤酒,一邊吃一遍配,感覺更讚啊!吃完再喝一點味增湯,滿足滿足。

本來在101也有店的,現在剩下誠品南西店和台中大遠百店了,生意難做啊!

愛吃肉的兄弟姐妹快上吧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