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園岡山羊肉

地址:337桃園市大園區中正西路1號

電話: 03 384 3337


粉絲頁(但有一些時候沒更新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今天氣超冷的!!!實在讓人很想吃羊肉爐,阿薰我比較喜歡吃帶皮羊肉遠勝於羊肉片,之前有吃過一間中和的羊肉爐也很好吃,不過就需要很多人一起吃,比較苦惱,下次再來補中和的食記。

今天其實已經吃完晚餐,但是路過這間大園岡山羊肉,看到很多人在排隊,排隊要寫外帶單,是白色的。看了一下菜單,以羊肉為主,也有一些非羊肉的快炒,適合三五好友一起打牙祭,在冷冷的天一起吃羊肉爐、麻辣羊肉爐,看起來就超讚的,還可以點快炒類的菜,蠻多元。選項很多,看到居然可以點單碗的帶皮羊肉湯?,眼睛一亮,好想喝啊!!!接受和別人併桌,就立馬入座。

紅底白字的布條,俗又有力。大園岡山羊肉。

 

外帶人很多,整個小廚房超忙!

羊肉湯麵、羊肉米粉、羊肉燴飯、薑絲羊肉、蔥爆羊肉、楊大骨湯,應有盡有,總之,就是滿滿的羊肉.

也可以外帶整份的羊肉爐,在家還可以自己備料,方便住附近的住家。

室內位置不算少,但還是不夠坐,外面也有位置,有用透明的塑膠簾擋風。

  等了好一下子,因為都要現做,並桌的人的羊肉炒飯上來了,看起來超好吃,份量也夠。可是我不好意思拍XD

下次路過再來吃吃看。

終於等到我的帶皮羊肉湯上來的,很清香,不是中藥味的那種,上面很多蔥、薑絲、和香菜。因為我敢吃,也喜歡吃,不敢吃的人可是要先和老闆說喔。

這個皮肉看起來就很讚啊!

哇!好多!好幸福~~~

整體而言,這麼冷的天,湯夠燙,羊肉吃起來沒有羊騷味,湯也是,很清甜。覺得是一碗讓人喝完很暖和、很滿足的帶皮羊肉羊肉湯。只要150大洋就可以輕鬆享受,很推薦~

名片和布簾一樣,紅底白字,夠醒目。背面資訊也是簡單明瞭。居然有分店呢!厲害!這麼冷的天推薦大家去吃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