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 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巷42之1號
開放時間: 星期一到日 11:00-14:00, 17:00-21:00,只收現金,不收外幣(但在地下室的櫃檯看到貼說星期三四公休,為確保有開還是打個電話確認喔)
電話: 02 2311 9908

那天路過西門町,吃飯時間,白底紅字的招牌就算在巷子也很搶眼!兩個招牌,一個是一店,比較裡面的是二店喔!看到一店人坐滿滿,想說往前再看看二店,二店也是滿滿的人。小姐很熱情,跟我們說還有地下室。哇!這地下室真的很大呢!而且地下室也是蠻多人的呢!

我和朋友兩人坐的位置旁邊都是外國人,一邊是韓國人,一邊是日本人。

我們一入座,小姐就為我們上了一壺熱茶,也給我們有附中英圖文並茂的菜單,後來看我們是台灣人,就給我們只有菜名和價錢簡單明瞭的菜單。雖然有兩種菜單,不過價錢是一樣的 ,是實在的店家。我們偷看旁邊點的,都點了老皮嫩肉和蒼蠅頭,後來也在菜單上看到推薦。但是我們是點自己想吃的就是了。

我們點了鳳梨蝦球、麻婆豆腐和清炒高麗菜,白飯兩碗。

高麗菜很鮮甜!吃光光!

250元的鳳梨蝦球,分量很ok,味道也很好!

很下飯的麻婆豆腐!

吃下來大概花了500元左右,其實經濟實惠又好吃!如果有路過,真的是可以試試看!

上來買單,一樓的人已酒醉飯飽,人去樓空啦~~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