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朋友約見面,經過這間在建國北路和伊通街的轉角的咖啡廳,但已經約了其他地方,想說下次再來好了。沒想要去的店歇業了,立馬回頭就來到這間新穎的咖啡廳 —MM cafe& bar。

多了一個bar字感覺晚上會搖身一變?

M M cafe & bar跟招牌一樣。有種現代感。沒問老闆MM是什麼意思?該不會是妹妹~~~

點我看菜單

菜單超豐富,有墩飯義大利麵有還漢堡,也有排餐,早午餐,也有可以讓人微醺的飲料,實在太多元了。(眼冒愛心 吃什麼好呢)圖片都看起來好好吃喔(流口水)

趕快來點吧~~~~~

早午餐當然要來杯熱紅茶和熱美式,很意外的紅茶是用玻璃杯裝,熱紅茶味道蠻香的。熱咖啡也很ok哦!我想吃沙拉,蝦子和青菜都很新鮮,凱撒沙拉味道剛好,不會膩! 

酸辣雞翅很夠味,允指美味,搭配清爽的芹菜,更適合夜晚的時候配上一杯當下酒菜。(都點一些不像早午餐的菜?)

 朋友點了經典的早午餐,蛋捲很喜歡,額外加點的濃湯,味道也不錯。

我們兩人都覺得,MM cafe &bar 位置不會太過擁擠,空間舒適,聊天也不會太過嘈雜,餐點價位介在100多到300多,還滿好的,選擇多元。白天晚上經過,都會想再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地點:中山區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6巷27號1樓

電話:02 2503 7080

營業時間:一~日 上午11:00 – 下午9:00

有時候會有包場活動,要出發前最好看一下粉絲頁或是打電話預約喔!

粉絲頁:MM cafe & bar(點我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